NASA火星直升機Ingenuity在第13次任務中完成低空飛行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火星直升機Ingenuity正在實現其團隊的夢想。這架直升機在上周六完成了第13次飛行,它繼續為它的“同伴”—“毅力號”探測器充當“空中偵察兵”。

6M[U}VZI_HX6L(ICYVETSN9.png

該直升機探查了NASA所謂的”地質上令人感興趣的South Seitah地區”,這是“毅力號”感興趣的一個區域,該漫遊車剛剛成功地收集了它的第一個火星岩石樣本。Ingenuity的目標是一條特殊的山脊線,它在較低的高度飛行以收集一些更詳細的照片。

在第13次飛行中,旋翼機在26英尺(8米)的高度上進行了放大,而之前的第12次飛行的高度是33英尺(10米)。飛行路線的設計是為了捕捉到與之前的抓拍重疊的圖像,以便對該地區有一個更完整的觀測。

在任務於2月抵達火星后,NASA將大量精力集中在直升機上,並努力證明在另一個星球上進行有動力、可控的飛行是可能的。此後,隨着火星車在傑澤羅隕石坑的乾涸湖床中尋找古代微生物生命的跡象,Ingenuity的工作已經轉為支持。

Ingenuity的圖像正在幫助“毅力號”團隊計劃漫遊車的探索,但有時它也會成為快照的一部分。“毅力號”在周六成功地拍到了一張Ingenuity位於在遠處的照片。該直升機幾乎與岩石景觀融為一體。

}`ZF[)K4J6C7O%$K7X1L4UY.png

(0)
上一篇 2021-09-08 08:18
下一篇 2021-09-08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