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8或將推出超長軸距的“霍希版”車型

日前,據媒體報道,中期改款的%ignore_a_1%A8車型將於2021廣州車展正式首發亮相。值得注意的是,改款后的A8或將推出超長軸距的“霍希版”車型,以應對梅賽德斯-邁巴赫S級的豪華大型車市場。“霍希”是奧迪“四環標”中的一環,在加入奧迪聯盟前也是一著名的豪華汽車品牌。霍希版A8L與普通版A8L的區別可簡單解釋為邁巴赫S級和普通S級的區別。

結合此前曝光的路試諜照來看,新款奧迪A8將融入新家族式設計元素,包括前保險杠、前大燈組、側裙及后保險杠等外觀細節都將進行升級,以使其看上去更顯精緻。同時新車也將提供S Line套件版本車型。

在霍希版的路試諜照上,我們可以明顯看出其車身長度及軸距都得到了明顯加長。作為參考,現款奧迪A8有2998毫米軸距的標準版與3128毫米軸距的A8L,而超長版則瞄準了梅賽德斯-邁巴赫S級。

動力方面,目前現款車型搭載的是3.0T V6(高低功率)+48V輕混系統、4.0T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48V輕混系統,其最大功率分別為286馬力(50TFSI)、340馬力(55TFSI)以及480馬力(60TFSI)。

傳動方面,均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箱和quattro四驅系統。

奧迪A8或將推出超長軸距的“霍希版”車型

奧迪A8或將推出超長軸距的“霍希版”車型

奧迪A8或將推出超長軸距的“霍希版”車型

(0)
上一篇 2021-09-08 01:08
下一篇 2021-09-08 0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