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Worlds 2021賽事將在冰島室內體育館拉開帷幕

DoteSports 援引知情人士的話稱:2021 年度的《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將於 10 月 5 日 – 11 月 6 日期間,在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的 Laugardalshöll 室內體育館舉辦。據悉,該場館此前還舉辦過 Riot Games 的《Valorant》大師賽與季中邀請賽。

《英雄聯盟》Worlds 2021賽事將在冰島室內體育館拉開帷幕

資料圖(來自:Riot Games / Flickr)

與之前的年度活動形式一樣,本年度的《英雄聯盟》全球賽事也將分為五個階段來舉辦:

入圍賽:10 月 5-9 日

小組賽:10 月 11-18 日

季後賽:10 月 22-25 日(1/4 決賽)

半決賽:10 月 30-31 日

總決賽:11 月 6 日(均無現場觀眾)

遺憾的是,受 COVID-19 持續大流行的影響,以及大多數地區的參賽隊伍可能在往返時遇到一些麻煩,賽事各個階段都將僅在冰島進行。預計本周晚些時候,Riot Games 會公布確切的活動與日期安排。

此前,Riot Game 已於 8 月 24 日確認 Worlds 2021 賽事將告別最初安排舉辦地(從中國轉移到歐洲)。

而後 Dot Esports 在 8 月 30 日報道稱,在儘早於中國安全舉辦了兩項賽事後,接下來的活動都將是冰島獨享。

Riot 在公告中稱:遷往歐洲的主要原因,是出於對新冠德爾塔毒株大流行、以及部分地區日趨嚴格的防疫 / 旅行限制措施的憂慮加劇。

截止目前,只有一個地區確認無法參加 Worlds 2021,即越南冠軍系列賽。該地區已錯過去年 10-11 月在中國舉辦的世界錦標賽、以及 2021 年在冰島舉辦的季中邀請賽。

但在 COVID-19 大流行的環境下,越南居民的簽證已受到越來越多的限制。至於 Riot 將如何在沒有 VCS 團隊參賽的情況下開展比賽,仍有待後續公布。

據悉,在世界各地的線上 / 線下地區聯賽都已敲定之後,前往冰島的 22 支參賽隊伍都已列入名單,包括 LPL 冠軍 EDward Gaming、LCK 冠軍 DWG KIA、LEC 冠軍 MAD Lions,以及 LCS 冠軍 100 Thieves 等。

(0)
上一篇 2021-09-07 17:18
下一篇 2021-09-07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