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富加入全球千億美元富豪俱樂部 穩坐亞洲首富

隨着旗下信實工業集團股價創歷史新高,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加入了全球千億美元頂級富豪俱樂部。9月6日,信實集團股價上漲逾3%,創歷史新高,因其子公司宣布收購基因測試公司Stand Life Sciences的多數股權。上周五,該公司股價上漲逾4%,因其子公司Reliance Retail Ventures收購Just Dial的控股權。

lzcw3ukk.jpg

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截至上周五,穆克什的身價為926億美元。而隨着信實股價周一進一步上漲,他的身價一舉突破了1000億美元大關。

分析師們預計,在多個利好消息的推動下,信實集團股價還有望進一步上漲。

首先,有消息稱信實已提出一項非約束性收購要約,出價57億美元收購T-Mobile荷蘭子公司的控股權;第二,未來一周信實的移動通信子公司Jio將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機。

此外,沙特阿美正談判收購信實煉油和化工業務的20%股份,這也助長了投資者對該股的信心。

(0)
上一篇 2021-09-07 14:08
下一篇 2021-09-07 14: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