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曝光證件照:華為nova 9或是榮耀50系列馬甲

華為即將於 9 月 23 日推出 nova 9 系智能機新品,而工信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網站已經揭示了其中兩款機型。除了 RTE-AL00 的完整規格,我們還看到了外形與榮耀 50 系列神似的后蓋諜照。傳聞稱兩者共享了許多規格,包括芯片組、機身尺寸、以及電池容量。

1.jpg

nova 9(或 nova 9 Pro)工信部“證件照”

由工信部曝出的信息可知,華為 nova 9 Pro 或採用 6.72 英寸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 300Hz 觸控採樣率。

2.jpg

據說前置雙攝為 32MP + 32MP 的規格(其中或有一枚超廣角鏡頭),後置則是 50MP + 8MP + 2MP + 2MP 的四攝組合。

3.jpg

華為 nova 9(或 nova 9 Pro)真機后蓋諜照

與榮耀 50 Pro 相比,華為 nova 9 Pro 或使用略有不同的相機方案。但僅從外形來看,兩者的模具幾乎可以直接拿來用。

儘管兩者採用了相同的 2.4GHz CPU,但與早前發布的華為 P50 系列類似,nova 9 系列或同樣無緣 5G 制式(僅啟用高通驍龍 778G 芯片組的 4G LTE 制式)。

7.jpg

當然,我們仍不排除華為 nova 9 就是榮耀 50 系列的馬甲更名版本。消息稱該機採用了 6.57 英寸的屏幕,以及支持 66W 快充的 4300 mAh 電池。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09-16 18:13
下一篇 2021-09-16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