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認證 60 歲老太用趙雲拿五殺上熱搜

當前,王者榮耀、絕地求生等手游,可以說已經成為了國民級遊戲,但是有不少未成年和學生沉迷其中,無法自拔。前段時間,國家新聞出版署下發了《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
其中要求,嚴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的時間,所有網絡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 20 時至 21 時向未成年人提供 1 小時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等內容。

騰訊回應跟進,嚴格遵守,對《王者榮耀》做出規定,未成年用戶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的 20 時至 21 時進行遊戲。

不過,對於一些未成年人來說,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一些未成年人會偷偷使用家長的身份證註冊信息,然後就可以不受限制的在遊戲內暢玩。

日前,有網友上傳的一張朋友圈截圖引起了網友的熱議。“60 歲花甲老太太,凌晨三點排位用趙雲拿五殺,讓騰訊陷入了沉思”。對此,有網友調侃道:“我奶常山趙子龍”。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認證 60 歲老太用趙雲拿五殺上熱搜

事實上,顯而易見,這位遊戲玩家可能是未成年人,然後使用家長的身份證信息進行實名認證,就可跳出防沉迷系統的監管。

而這就可輕易破解騰訊的防沉迷系統,另外還有在網上搜索他人的身份證號進行實名認證,或者有些未成年人會購買租號服務。

因而,沒有人臉認證的實名認證系統,在不少未成人面前,防沉迷保護作用有限,騰訊還會有繼續提升的操作空間。

(0)
上一篇 2021-09-07 12:07
下一篇 2021-09-07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