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某文妻子回應是否起訴阿里女員工:要跟丈夫商量一下再決定

備受關注的阿里女員工案件有了最近進展。9月6日,濟南槐蔭檢察院依法對涉嫌強制猥褻罪的王某文做出通報。通報指出,阿里女員工案王某文行為不構成犯罪,檢察院不予批准逮捕。隨後,濟南槐蔭公安發布通報:依法對王某文終止偵查,對其作出治安拘留15天的處罰決定

王某文妻子回應是否起訴阿里女員工:要跟丈夫商量一下再決定

消息公布后,今日凌晨,王某文妻子微博發文稱,經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審查,王某文不構成犯罪,不批准逮捕。感謝槐蔭區人民檢察院的公正辦案,感謝廣大熱心網友給予的理解、鼓勵和支持,特別是要感謝徐昕老師,感謝鄭曉靜、劉章、馬耀東、許俊平等幾位律師極致專業的法律服務。

王某文妻子還透露,凌晨已經放人了

另據媒體報道,王某文妻子李女士表示,“多次跑了省檢察院、省公安廳,現在確定不被批捕了,是否起訴周某,我要跟他商量一下再決定”

9月5日,王某文妻子發微博稱,丈夫已失去自由26天,我在為真相而奔走。

2021年9月5日,我丈夫已失去自由26天。

周某一篇不實的自述,還有清晨主動聯繫張某、退房后報警、爆料吃瓜及大鬧阿里食堂等一系列“謎之操作”,不僅誤導了輿論,利用了大眾的同情,透支了網友的善意,還導致我丈夫突成“猥褻犯”,丟了工作,失去了自由!

家裡的公公婆婆也不堪遭人白眼,身體每況愈下,婆婆已病倒多日; 8歲的孩子天天哭鬧着找爸爸; 我更是連日四處奔波,夜不能寐,體重從102斤驟降至90斤。

我丈夫的冤屈,家人的境遇,讓我難過和憤怒,我決定窮盡一切法律手段,尋求公正。

從8月26日到8月31日,我和我的代理律師已先後到杭州阿里總部、濟南市張庄派出所、槐蔭區公安分局、槐蔭區人民檢察院及濟南市人民檢察院等部門反映了我丈夫王某文無罪,周某涉嫌誣告陷害、強制猥褻、尋釁滋事等情況。

明天我將第五次到濟南,繼續和我的代理律師走訪山東省檢察院和省公安廳等相關單位,就此案件的眾多疑點向各部門遞交材料。

我堅信,在社會主義法治中國,法律不會允許任何人強制猥褻他人,更不會允許任何人編造謊言誤導公眾,陷害他人!

最後,再次懇請槐蔭區公安機關、檢察機關依法辦案,早日查明事實真相,儘快給出一個公平公正的處理結果,讓我丈夫早日回家!

相關文章:

阿里女員工案涉事男領導被拘15天 其妻發言:凌晨已經放人

(0)
上一篇 2021-09-07 09:18
下一篇 2021-09-0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