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遊戲:呼籲儘快出台相應法規 嚴格管制帳號租賣行為

近日國家新聞出版署下發《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針對未成年人過度使用甚至沉迷網絡遊戲問題,進一步嚴格管理措施,堅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切實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但是據央視網記者報道,玩家可以通過網上花錢租借帳號繼續進行遊戲,騰訊遊戲官方做出了回應:“針對花33元租號打2小時王者榮耀問題,我們也呼籲儘快出台相應法規,嚴格管制帳號租賣行為。”

騰訊遊戲:“賬號租賣嚴重破壞遊戲實名制和未成年人保護機制,截至目前,騰訊已向超過20家賬號交易平台和多個電商平台起訴或發函,要求停止相關服務。8月30日關於未成年人防沉迷的最新規定出台後,騰訊予以了堅決落實。針對花33元租號打2小時王者榮耀問題,我們也呼籲儘快出台相應法規,嚴格管制帳號租賣行為。”

騰訊遊戲:呼籲儘快出台相應法規 嚴格管制帳號租賣行為

(0)
上一篇 2021-09-07 02:06
下一篇 2021-09-07 0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