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奔馳發布EQB 為緊湊型三排座SUV帶來全電動化改造

梅賽德斯今天公布了其首款全電動緊湊型SUV,梅賽德斯-奔馳EQB將於今年年底在歐洲和中國上路,它可以被看成是GLB的零排放車型,並將更多地利用其較長的軸距。在美國,將有兩種車型。最實惠的將是EQB
300 4MATIC;它將有225馬力,還會有一台更強大的EQB 450 4MATIC,有288馬力。

2020-09-29_Image_D638338-1280x720.jpg

每款車都裝備全輪驅動,額定電動里程為419公里(260英里)。在外觀上,它是奔馳的電動設計語言的又一次展示。黑色的面板格柵上有梅賽德斯的三叉星,SUV的前後都有連續的燈帶。全LED大燈是標準配置,藍色亮點象徵著EQ品牌。

2020-09-29_Image_D638364.jpg

EQB將提供最大20英寸的輪轂,有雙色和三色設計可供選擇,在某些情況下還有玫瑰金或藍色裝飾。同時,為了進一步提高實用性,車頂上還有鑲釘的護欄。

2020-10-01_Image_D638378.jpg

EQB採用三排座設計,可選的第三排適合身高不超過5英尺4英寸的人使用,並支持在那裡安裝兒童座椅。第二排的靠背可以調整傾斜度,座椅可以向前和向後滑動5.5英寸。裝上第三排后,座椅可以降低到與地板齊平,以最大限度地擴大貨物空間。

2020-10-01_Image_D638376.jpg

至於技術方面,導航成為標準配置,支持動態數據–如天氣狀況、交通模式和車輛的充電狀態來調整路線,並建議在哪裡和什麼時候插電。它還將確保電池組處於最佳溫度,以便在你到達下一個充電樁之前就準備好最有效的充電。EQB支持高達10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電,可以在30多分鐘內將EQB的電量從10%提高到80%。

2020-09-29_Image_D638365.jpg

其它技術方面,EQB裝備標準的主動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和主動剎車輔助系統。駕駛輔助包是可選的,包括行人和騎車人檢測等。駕駛員側有一個寬屏的MBUX信息娛樂顯示屏。

EQB的生產預計將於今年9月開始。價格和具體供應情況將在接近車輛出廠時確認。

(0)
上一篇 2021-09-06 00:06
下一篇 2021-09-06 0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