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AirPods 2/3/Pro/Max 發布新版測試固件 5A5304a

蘋果今天為第二代 AirPods、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發布了新版測試固件。蘋果表示,測試版固件包含對自動切換功能的改進,同時還有錯誤修復和穩定性提升。版本號從之前的 5A5282d 升級為 5A5304a

蘋果為 AirPods 2/3/Pro/Max 發布新版測試固件 5A5304a

在蘋果開發者界面可以下載 AirPods 測試版固件,同時還有安裝說明。這次固件並不支持初代 AirPods。想要安裝測試固件,需要一台升級至 iOS 16 測試版的 iPhone,一台安裝了 Xcode 14 測試版的 Mac 電腦,Mac 必須升級 macOS Ventura 測試版,最後就是支持測試固件的 AirPods。

AirPods 與 iPhone 配對后,將 iPhone 通過閃電線纜與 Mac 連接,啟動 Xcode 14,導航至設置-開發者,在 AirPods 測試板塊下選擇預發布測試版固件。

測試版固件安裝至 AirPods 需要最多 24  小時。安裝完成後,未來的測試版固件可以自動升級。

(0)
上一篇 2022-07-07 09:09
下一篇 2022-07-07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