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早有望下周試點FSD Beta 10軟件更新

早些時候,特斯拉曾承認 FSD 9.2 版駕駛輔助軟件“並不那麼給力”。不過周三的時候,特斯拉 CEO 伊隆·馬斯克在 Twitter 上表示,該公司的 FSD Beta 10 版駕駛輔助軟件,最早有望於下周開始向特斯拉車主們推送。

特斯拉最早有望下周試點FSD Beta 10軟件更新

雖然雄心勃勃的特斯拉仍未能達到真正的“全自動駕駛”,但在近日的 AI Day 活動中,該公司還是展示了其在 FSD 方面取得的新進展,並讓外界有機會了解開發的幕後花絮。

馬斯克表示對這項技術的前景很是看好,且最終有望優於普通司機。只是目前的 FSD 能力等級,仍處於 SAE 2 級的駕駛輔助階段,意味着需要人類駕駛員隨時做好接管幹預的準備。

特斯拉最早有望下周試點FSD Beta 10軟件更新

隨着最早 9 月 10 日的 OTA 更新推送,那些加入 FSD Beta 測試項目的車主,有望第一時間嘗鮮新版本。此外馬斯克預計,FSD Beta 10.1 版本,有望於大約兩周後接受更大範圍的公眾測試申請。

如果一切順利,早前購車時為 FSD 功能提前買單的車主們,有望於 9 月 25 日前後的某個時間點,在車載信息娛樂系統的菜單中找到最新測試版本的訪問選項。

(0)
上一篇 2021-09-04 10:05
下一篇 2021-09-04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