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確定Windows 11的22H2的最終版本號為Build 22621

Windows的下一個主要版本已經完成:正如預期的那樣,build 22621就是Windows
11版本22H2的最終版本。
當然,現在早已經沒有以往壓盤送廠的過程,已經沒有真正意義上的”RTM”了,Windows 11
22H2版在出現在新PC上並向公眾發布之前和之後都會很快被更新版本取代,所謂正式版與否意義並不大。

22h2-is-done.jpg

該消息來自於Michael Reinders,他指出微軟已經通過其技術社區博客確認這是最終版本。事實上,儘管它只在Windows硬件認證頁面上出現過一次,但微軟首次在公開場合詳細介紹了與這個Windows版本有關的一些非常具體的內容。該公司在那裡寫道:”Windows 11 22H2版經過認證的最低可接受的構建是RTM(即22621)”。

Windows 11 build 22621大約兩周前首次發布到Windows Insider Program的Beta頻道。當時,微軟指出,”桌面右下角的構建水印在這個構建中不再出現,[但]這並不意味着[它]已經完成,水印將在未來的構建中返回給內部人員。”但顯然,今天的消息確實意味着它已經完成了最終的開發工作。

另外,並非巧合的是,微軟在那時發布了這個版本的ISO文件,而且還有一個SDK。所以您可以通過Windows Insider Preview下載網站提前獲取到Windows 11 22H2的最終版本,如果你想搶先一步安裝,並願意承擔bug(如有)帶來的不便的話。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5-25 08:44
下一篇 2022-05-25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