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借貸公司Celsius Network申請破產

加密貨幣崩潰已經奪走了另一個公司受害者。Celsius Network已經申請了破產保護。自從一個月前突然停止所有提款和轉賬以來,這家加密貨幣借貸公司的未來一直受到質疑。它現在希望在破產法庭對公司進行重組的同時用剩餘的1.67億美元現金繼續運營。

加密貨幣借貸公司Celsius Network申請破產

根據Celsius Network的文件,該公司的資產在10億至100億美元之間,但欠下的金額也差不多。五個最大的索賠金額在2000萬美元和8000萬美元之間。據《財富》報道,該公司去年的估值為32.5億美元,在今年的拋售之前,管理着價值高達240億美元的資產。據報道,在其鎖定提款之前,該資產已降至120億美元左右,但破產申請表明它現在的資產更少。

Celsius現在稱它上個月停止提款是為了避免銀行擠兌。“如果沒有暫停,加速提款會讓某些客戶–那些最先採取行動的客戶–得到全額付款,而讓其他人留下,等待Celsius從非流動性或長期資產部署活動中收穫價值,然後再得到恢復,”該公司在日前發布的一份新聞稿中寫道。

本月初,加密貨幣對沖基金Three Arrows也被迫申請破產。

(0)
上一篇 2022-07-14 10:16
下一篇 2022-07-14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