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達利亞零售商列出多款RX 6600顯卡 首發價超900澳元

隨着 Radeon RX 6600 顯卡上市日期的鄰近,澳大利亞零售商也放出了多款商品的鏈接。周末的時候,@Momomo_US 已經在 Twitter 上分享過多個廠家的產品報價。昨日,WCCFTech 也分享了技嘉的“GV-R6EAGLE-8GD”SKU 。作為一款非公型號,該顯卡並非超頻衍生版本。但現在,它已被 Computers Perth、PC AOS、Technology2You 和 Inell 掛出。

0.png

(圖 via WCCFTech)

三家零售商的報價不盡相同,最便宜的 Inell 標價為 805 澳元(約 600 美元 / 3864 RMB),最高價為 951 澳元(約 710 美元 / 3408 RMB),平均上市價格為 900 澳元(約 671 美元 / 4320 RMB)。

1.png

參考 Computers Perth 上的華碩 ROG STRIX RX 6600 XT,其售價為 1065 澳元(約 794 美元 / 5112 RMB)。這意味着 RX 6600(非 XT 型號)要便宜 260 澳元(約 194 美元 / 989 RMB)左右。

2.png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華碩 ROG STRIX 定位高端,而技嘉 Eagle 系列相對入門。只是由於兩家零售商都沒有列出 6600 XT Eagle 的衍生版本,所以我們也無法直接拿來比較。

3.png

規格方面,零售商的產品清單和 SKU 代號,已經證實了 AMD Radeon RX 6600 顯卡具有 8GB GDDR6 顯存(速率 16Gbps @ 總帶寬 256GB/s)。

4.png

遺憾的是,@Coreteks 在 Twitter 上表示,定於 10 月到來的 Radeon RX 6600 顯卡,其數量不見得會比 Radeon RX 6600 XT 更多。

5.png

理由是隨着 Navi 23 GPU 良率的上升,且消費者也願意掏錢買更貴的 Radeon RX 6600 XT,那在產能緊缺的情況下,AMD 顯然也會重點保障更高利潤率的“XT”型號。

6.jpg

標價為澳元(圖 via @Momomo_US)

換言之,即使 AMD 給 Radeon RX 6600 立下了 299 美元(約 1930 RMB)的建議零售價,消費者也不大可能在零售商的貨架上看到它的身影。

7.jpg

Radeon RX 6600 主打 1080p 遊戲體驗

最後,RX 6600 顯卡配備了 Navi 23 XL GPU,擁有 28 個計算單元(CU)/ 1792 個流處理器,輔以 32MB Infinity Cache 緩存 / 8GB GDDR6 顯存。

此外傳聞稱 RX 6600 的 ETH 挖礦算力達到了 27 MH/s,3DMark Time Spy 跑分 7805,且 Igor’s Lab 的模擬性能測試表明其接近於英偉達 RTX 3060 。

(0)
上一篇 2021-09-06 11:17
下一篇 2021-09-06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