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pple Watch將新增血壓和體溫檢測功能

據報道,蘋果公司正在研發一系列新的與健康相關的Apple
Watch傳感器,包括血壓計和體溫計等。其中,體溫計功能,以及改進的心跳和睡眠追蹤系統,將出現在明年的Apple
Watch智能手錶中。將來,蘋果還計劃使其智能手錶能夠檢測睡眠呼吸暫停,為低血氧水平提供醫療指導,或許還能發現糖尿病。

事實上,蘋果更雄心勃勃的健康項目,則不會在Apple Watch 7上亮相。據預計,蘋果將在未來數周發布Apple Watch 7系列產品。該系列手錶不會集成新的健康傳感器,它更新的重點是更快的性能和新的設計。

對於前面提到的體溫計功能,雖然一個用途是“生育追蹤”,但蘋果可能也想增加“發燒追蹤”功能。至於血壓計功能,其用處究竟有多大,遭到了蘋果一些員工的質疑。

上述信息來自蘋果的內部文件和公司員工。但這些人士同時指出,這些功能中的任何一項,都可能在推出之前發生變化,或者可能永遠不會推出。

但不管怎樣,有大量跡象表明,蘋果的健康戰略主要集中在新的智能手錶功能上。例如,多年來一直有傳聞稱,蘋果智能手錶可以監測血糖。今年5月,蘋果甚至向用戶發送了一份問卷調查。

除了計劃中的新功能外,蘋果還在推動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批准其現有Apple Watch健康功能的更新,其中一項更新可以讓被診斷為心房顫動的人,使用他們的Apple Watch追蹤病情。

消息稱Apple Watch將新增血壓和體溫檢測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01 22:49
下一篇 2021-09-01 2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