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樂人袁惟仁摔倒昏迷:被判定為植物人狀態

據媒體報道,音樂袁惟仁(小胖老師)近來身體狀況不佳,已經被醫生判定為無意識狀態,也就是成了植物人。袁惟仁曾在2018年突發腦溢血,返台治療,並在老家療養,原本恢復得很好。

但是2020年,他在家中意外摔倒,撞到頭部,陷入昏迷,再度住進加護病房,之後后長達一年多的時間音訊全無,外界無從知曉。

根據最新消息,袁惟仁仍在家療養,但因為腦補受傷,無法坐立,只能卧床,眼睛可以張開,但已經不認識人,成為植物人。

袁惟仁1968年6月24日生於中國台灣,詞曲作者、音樂製作人、歌手,1998年為那英寫下《征服》、《夢醒了》、《夢一場》等歌曲,其中《征服》入圍金曲獎最佳作詞最佳作曲,1996-2004年期間為S.H.E、動力火車、齊秦、迪克牛仔、熊天平、許美靜、許茹芸、鄭秀文、陶晶瑩、張美琦、劉若英、張智成等擔任專輯製作人。

著名音樂人袁惟仁摔倒昏迷:被判定為植物人狀態

(0)
上一篇 2022-01-02 12:16
下一篇 2022-01-02 1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