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Cloud(貴安)數據中心建成並投入運行

5月25日,由雲上貴州與蘋果公司聯合建設的iCloud(貴安數據中心對外宣布建成並正式投入運行。據悉,該項目是貴州省堅定不移推進大數據發展戰略,深化國際合作建設國家大數據綜合實驗區的重大成果。

建設過程中,雲上貴州與蘋果公司克服各種困難,尤其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艱巨挑戰下,雙方團隊通力合作,歷時兩年,高標準、高質量地完成數據中心全部建設任務。

蘋果 iCloud(貴安)數據中心建成並投入運行

iCloud(貴安)數據中心作為中國大陸iCloud服務的重要基礎設施,採用世界領先的設計理念和先進的設備設施,在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最大程度保障數據中心的穩定運行。

iCloud(貴安)數據中心是國內首個100%使用綠色可再生能源的數據中心,同時還取得了國際環境和能源領先的LEED金獎認證。數據中心建成后,將從訪問速度、服務可靠性等方面進一步提升用戶使用體驗。

此外,雲上貴州將持續推動產業鏈上下游企業落戶貴州、紮根貴州,進一步優化投資環境,助力當地數據中心產業聚集、人才聚集,推動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0)
上一篇 2021-05-28 00:56
下一篇 2021-05-28 0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