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官方發布拆解Steam掌機視頻來說明為何你不應該這樣做

Valve在7月披露了其類似任天堂Switch的遊戲設備,它被稱為Steam
Deck。這款便攜式遊戲機直到12月才面世,但在周三發布在YouTube上的一段視頻中,Valve介紹了這款設備的內部情況,並解釋了為什麼用戶不應該擅自打開自己的Steam
Deck后蓋。

從結構上看,Steam Deck與其他便攜式設備並無太大區別。只需要八顆螺絲就可以打開它,看到電池、SSD存儲設備和其他一切。然而,Valve表示,一旦Steam Deck被打開,它就會變得脆弱,更不耐摔。儘管該設備的部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被輕易接觸到,但該公司表示,Steam Deck的部件在設計上也並不是用戶可以更換的,這是因為許多Steam Deck的部件是定製的,Valve將在未來幾個月提供如何訂購拇指控制桿和SSD驅動器等部件的信息。

screen-shot-2021-10-06-at-4-26-29-pm.webp

說到存儲,附帶的NVMe SSD驅動器可以與類似的驅動器替換,但Valve建議不要更換它。Steam Deck附帶的固態硬盤是專門為該設備設計的,替換其他SSD產品可能會導致遊戲機出問題,因為它需要更多的電力,或者由於接近Wi-Fi和藍牙芯片而干擾這些部件。該公司說,希望在他們的Steam Deck上有更多存儲空間的人應該在現有的插槽中使用microSD卡。

Valve的Steam Deck當下只能從該公司的PC遊戲平台Steam上訂購。有三個版本:一個400美元的型號,內置有64GB的存儲空間,一個530美元的產品為256GB,還有一個650美元的裝置容量512GB。第一批Steam Deck計劃在12月開始發貨,但由於供貨實在過於緊張,現在下訂單的人將不得不等待他們的產品在2022年第二季度之後才發貨。

(0)
上一篇 2021-10-07 07:27
下一篇 2021-10-07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