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醫藥供應台灣地區首批 93.2 萬劑復必泰疫苗啟運

復星醫藥官方微博消息,北京時間 9 月 1 日,復星醫藥供應台灣地區的第一批 mRNA 新冠疫苗復必泰(即 BNT162b2) 從歐洲啟運,首批 93.2 萬劑,運往台灣地區桃園機場。這批疫苗由 BioNTech 工廠生產。

據悉,該批疫苗當天下午在盧森堡機場啟運,預計 9 月 2 日早上運達台北。第二批約 91 萬劑復必泰疫苗將於一周后啟運。

復星醫藥與德國 BioNTech 公司聯合開發的 mRNA 復必泰疫苗今年上半年在港澳地區獲得緊急使用認可和特別許可進口批准,並投入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政府接種計劃。

今年 7 月,復星醫藥與台灣地區有關企業和民間機構簽訂共計 1500 萬劑的疫苗銷售供貨協議。據台灣媒體報道 ,8 月 28 日起島內開放登記接種復必泰疫苗,首批複必泰疫苗將優先安排 12 歲至 17 歲的在校學生接種。

復星醫藥供應台灣地區首批 93.2 萬劑復必泰疫苗啟運

(0)
上一篇 2021-09-01 16:48
下一篇 2021-09-01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