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Edge獲得Overlay全新滾動條體驗 契合Windows 11風格

Windows 11 在 2021 年 10 月之前,微軟一直在努力解決設計上的一致性問題。在推進系統視覺改造的同時,微軟也對部分原生核心應用進行了優化,例如 Microsoft Teams、Snipping Tool、MS Paint 等等。在對基於 Chromium 的 Edge 瀏覽器進行改造中,微軟引入了名為“overlay scrollbars”的滾動條體驗。

44jaokxx.jpg

這種全新的滾動條體驗將和文件資源管理器和設置等應用相統一,更契合 Windows 11 的風格。想要嘗試“overlay scrollbars”需要運行 Edge Canary 版本。

1. 訪問 edge://flags/ 頁面

2. 搜索 Overlay scrollbar 然後啟用“Windows style overlay scrollbars”

QQ截圖20210831090923.jpg

3. 重啟瀏覽器

如果這個實驗 Flag 並沒有出現在 edge://flags/ 頁面,可以嘗試以下步驟

1. 關閉微軟 Edge 瀏覽器的所有實例和頻道,如果正在運行的話

2. 在”運行”對話框或命令提示符中鍵入以下內容,然後按回車鍵

“%LOCALAPPDATA%MicrosoftEdge
SxSApplicationmsedge.exe”–enable-features=OverlayScrollbar,
OverlayScrollbarWinStyle, OverlayScrollbarWinStyleAnimation

3. 這樣打開 Edge Canary,訪問一個網站,看一下滾動條。

使用 Overlay Scrollbar,Scrollbar 只在你懸停時出現,當你移開鼠標時就會消失。

[圖]Edge獲得Overlay全新滾動條體驗 契合Windows 11風格

(0)
上一篇 2021-08-31 09:37
下一篇 2021-08-31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