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BIS曝光一加MT2111新機 或為規格小幅升級的OnePlus 9 RT

或許是受到了供應鏈方面的影響,傳聞稱一加不會在 2021 下半年推出 OnePlus 9T 系列智能機。有趣的是,印度 BIS 網站已經曝光了一款型號為“MT2111”的新設備,猜測它很可能是 2021 上半年推出的 OnePlus 9R 的改進版本。爆料人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透露,“OnePlus 9 RT”或在相機方面有小幅升級。

0.jpg

據悉,OnePlus 9 RT 有望採用與 OnePlus 9R 相同的高通驍龍 870 芯片組、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AMOLED 屏、以及與 OnePlus 9 和 OnePlus Nord 2 相同的 50MP 索尼 IMX766 主攝傳感器。

91Mobiles 指出,OnePlus 9 RT 或是該公司首款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OxygenOS 軟件的機型。

1.png

其它傳聞中的規格包括 6.55 英寸的屏幕,12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以及支持 65W 閃充的 4500 mAh 電池。

最後,預計 OnePlus 9 RT 的起售價為 2999 RMB(約 34000 盧比)。

(0)
上一篇 2021-08-30 13:44
下一篇 2021-08-30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