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Surface Duo 2曝光規格:依然令人失望

今天外媒 SlashGear 撰文認為,從目前曝光的 GeekBench 跑分庫規格來看,微軟的 Surface Duo 2 參數依然令人失望,有種“總是慢人一拍”的感覺。跑分庫信息顯示 Surface Duo 2 將會搭載高通驍龍 888 芯片,但等到該機上市,高通應該已經發布驍龍 898 了。

2qu9r8qv.jpg

根據跑分規格顯示,Surface Duo 2 將配備 8GB 的內存。雖然說這樣容量的內存足以駕馭大部分場景需求,但是相對於目前的 Android 旗艦來說依然是偏低的。主流旗艦的內存已經升到 12GB,甚至還有 18GB。

外媒評Surface Duo 2曝光規格:依然令人失望

跑分庫信息還顯示該機運行 Android 11 系統,這也在意料之中,但多少也令人感到失望。Surface Duo 2 很可能會在 Android 12 公開發布之後推出,因此它會使用開發期間可用的版本也就不足為奇了。然而,微軟和 Google 錯失了合作使 Surface Duo 2 成為 Android 12 功能的典範的機會。

然後,當然,還有早期泄露的可摺疊設備設計。儘管與第一代 Surface Duo 相比,攝像頭(是複數)將是一次重大升級,但它也可能需要對設計進行重大更改。可以說 ,Surface Duo 2 至少受到了很多關注,不過微軟這次將如何滿足人們的期望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1-08-30 10:36
下一篇 2021-08-30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