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馬斯克終止交易的理由都是借口

北京市時間7月13日早間消息,當地時間周二,推特正式起訴馬斯克要求其執行440億美元原始收購協議。推特訴訟稱,馬斯克口中想要終止交易的理由(包括他所說的推特平台上存在大量機器人賬號)都只是“借口”而已。

推特:馬斯克終止交易的理由都是借口

推特在起訴書中寫道:“馬斯克大張旗鼓地讓推特參與到交易中來,提出並簽署了一份對賣家友好的合併協議,顯然他相信自己可以不像其他所有人那樣接受特拉華州合同法的約束,而是可以自由地改變主意來破壞一家公司,擾亂公司運營,摧毀股東價值,然後退出。”

起訴書中還寫道:“在退出交易之前,馬斯克違反了一長串重大合同,從而給推特及其業務蒙上了一層陰影。”

馬斯克在今年4月份宣布以每股54.20美元價格收購推特的計劃,而截至美國股市周二收盤時,該公司的股價為略高於每股34美元,比馬斯克的出價低了37%以上。

推特將股價下跌部分歸因於馬斯克的所作所為,儘管其他社交媒體公司的股價在同一時期也出現了下滑。

“自簽署合併協議以來,馬斯克一再貶低推特和這筆交易,因而給公司帶來了業務風險,並對公司股價造成了下行壓力。”推特在起訴書中寫道。

(0)
上一篇 2022-07-13 07:40
下一篇 2022-07-13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