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nos騙案續:Elizabeth Holmes自辯受到男友脅迫和虐待

根據本周六公布的法庭文件,前 Theranos 公司首席執行官 Elizabeth Holmes 可能會在即將到來的欺詐審判中為自己辯護。她聲稱受到前 Theranos 公司總裁、曾經的男友 Ramesh”Sunny”Balwani 的心理、性和情感虐待,並且由於對他的順從,她相信她所做的所謂欺詐性陳述是真實的。

c3wemyp8.jpg

Holmes 聲稱 Balwani 對她進行了長達 10 年的心理虐待,包括監視她的電話、短信和電子郵件;對她實施身體暴力,如向她投擲硬物、利器;限制她的睡眠;監視她的行動;並堅持認為她取得的任何成功都是因為他,巴爾瓦尼的律師在提交的文件中稱這一指控“令人憤慨”。

文件中表示,Holmes 計劃推出證據,證明 Balwani 在口頭上貶低她。如果她讓他不高興,就收回愛意’,控制她的飲食,她的穿着,她能花多少錢,她能與誰交往–基本上是支配她,抹殺她做決定的能力。

Holmes 和 Balwani 都被指控與血液測試初創公司 Theranos 有關的大規模欺詐。在過去十年中,霍姆斯受到了巨大的關注,並被吹捧為”下一個史蒂夫-喬布斯”,但該公司所謂的革命性和顛覆性技術被證明是不可靠的。

(0)
上一篇 2021-08-29 08:35
下一篇 2021-08-29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