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人機交互指南獲重大修訂:跨平台、更全面、更有條理

蘋果近期對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HIG)進行了重大修訂,以使資源更加全面、更有條理和跨平台。HIG
是蘋果公司針對 iOS 設計的一套人機交互指南,目的是為了使運行在iOS上的應用都能遵從一套特定的視覺以及交互特性,從而能夠在風格上進行統一。

fs7e99ll.webp

蘋果的 HIG 目前已經轉換為統一文檔,而不是特定於某個平台的人機交互指南。蘋果表示,探索平台之間的共性要簡單得多,同時仍保留每個平台的相關細節。

QQ截圖20220608085214.jpg

在導航方面,指南已進行了大規模修改。這包括瀏覽組件、原則等的能力。大版塊現在將包含一個視覺索引,並且各個頁面將包含指向相關資源的鏈接。

蘋果承諾今年還將會帶來更多的變化,HIG 將獲得更改日誌,使用戶可以輕鬆查看更新和編輯。

(0)
上一篇 2022-06-08 09:33
下一篇 2022-06-08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