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Kubuntu Focus M2筆記本發布:15.6吋屏+12代處理器

目前,大多數預裝 Linux 的筆記本電腦都採用了 GNOME 或者由 GNOME 組件衍生出來的桌面,但 Kubuntu Focus 一直是最引人注目的例外之一,它使用 KDE Plasma,也為圍繞深度學習、編程、開發運營等工作流程進行了優化。今天,該公司宣布升級,推出第四代 Kubuntu Focus M2 筆記本電腦。

vgeae50a.webp

Kubuntu Focus M2 Gen4 筆記本電腦採用英特爾 Alder Lake 處理器,最高支持選配英特爾酷睿 i7-12700H 處理器,和最高 NVIDIA RTX 3080 Ti 移動 GPU。

Kubuntu Focus M2 Gen4 還將其顯示屏升級為 165Hz 1440p IPS 面板,升級了揚聲器,增加了 USB-C 端口,集成了 SD 讀卡器,以及一個更大的電池(80Whr)。

Kubuntu Focus M2 Gen4將於5月9日開始為其所有可用配置發貨。在軟件方面,Kubuntu Focus M2 Gen4使用新發布的Kubuntu 22.04 LTS。

(0)
上一篇 2022-04-29 09:05
下一篇 2022-04-29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