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亞馬遜投資的Rivian秘密提交IPO申請 擬11月上市

據報道,知情人士今日稱,美國電動汽車初創公司Rivian已提交IPO(首次公開招股)申請,尋求約800億美元的估值。該知情人士稱,Rivian上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秘密提交了S1註冊文件。Rivian希望在感恩節(11月25日)前後進行IPO,不過具體時間還要取決於SEC的批准。

消息稱亞馬遜投資的Rivian秘密提交IPO申請 擬11月上市

基於Rivian所追求的估值,此次上市將是汽車公司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IPO之一。當前,Rivian是特斯拉的主要競爭對手之一,支持者包括亞馬遜和福特汽車等,並籌集了約105億美元資金。

Rivian的機構投資者包括T.Rowe Price、BlackRock、索羅斯(Soros )基金管理公司、富達、Coatue和Third Point。

對此,Rivian的一名代表拒絕發表評論。但今年5月有報道稱,Rivian正與高盛集團、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等顧問籌劃IPO事宜。

(0)
上一篇 2021-08-27 23:34
下一篇 2021-08-27 2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