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殘奧會頒獎儀式放錯音樂 一選手被頒兩次獎:之前還把國旗升錯

東京殘奧會俄羅斯殘奧隊自行車高級教練葉卡捷琳娜·穆霍爾托娃表示,東京殘奧會組織者在俄殘奧隊運動員米哈伊爾·阿斯塔紹夫的頒獎儀式上放錯了音樂。

enwep1ru.jpg

當地時間 26 日,阿斯塔紹夫在東京殘奧會場地自行車男子 3000 米個人追逐賽 C1 級決賽中奪冠。穆霍爾托娃表示,賽會方為俄羅斯人頒了兩次獎。

原因是第一次他們放錯了音樂,響起的是國際殘奧委會會歌,而不是柴可夫斯基樂曲。“這是我們在本屆殘奧會上獲得的第一枚自行車金牌,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由於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的制裁,俄殘奧隊運動員不能在殘奧會上升國旗和奏國歌。在俄殘奧隊的頒獎典禮上,用柴可夫斯基第一鋼琴協奏曲替代俄羅斯的國歌。

有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後紛紛表示,真的是太業餘了,之前他們還把自己家國旗給升錯了。

(0)
上一篇 2021-08-27 14:35
下一篇 2021-08-27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