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用戶發現小米手機計劃限制用戶更換非官方電池:彈窗警告並放慢充電速度

電池算的上是手機里的消耗件,對於重度用戶來說,一年多的時間,就能察覺到電池容量的明顯衰減。好在對於多數手機來說,換電池並非難事。甚至,還有一些三方賣家研製了適配特定型號的大容量電池。不過,據XDA挖掘,小米手機管家(Mi
Security)升級到5.6.0版本后,新增了“非授權電池”的警告提示,內容為:

“該設備採用內置電池,只能由授權服務提供商替換。在其他地方更換電池可能會損壞裝置。使用未經授權的電池可能會導致電池膨脹、過熱和泄漏,還可能引起火災或其他危險。請不要使用未經授權的電池。”

通過代碼檢查,XDA發現,目前上述警告只對國行版本的小米9、小米10、小米10 Pro有效,而且提示可能會降低充電速度。

XDA用戶發現小米手機計劃限制用戶更換非官方電池:彈窗警告並放慢充電速度

(0)
上一篇 2021-08-26 18:33
下一篇 2021-08-26 1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