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發布N300 Pro與X300 Pro系列高可靠性高性能機械硬盤

東芝美國電子元件公司(TAEC)剛剛宣布了 N300 Pro 和 X300 Pro 兩條機械硬盤產品線,旨在為企業客戶和創作者們帶來可靠的高性能硬盤驅動器解決方案。據悉,兩條 HDD 產品線均提供了高達 18TB 的單盤容量,可承受 300 TB / 年的工作負荷,且提供了長達 5 年的有限質保。

Toshiba N300 Pro X300 Pro.jpg

TAEC 硬盤業務部副總裁 Kyle Yamamoto 表示:

隨着工作環境的不斷發展,專業人士需要更加可靠的高性能硬盤驅動器存儲解決方案,以跟上他們的項目需求和工作流程。

而東芝新推出的 N300 Pro 產品線,正好是具有高強度工作負載的中大型企業的理想 NAS 之選。

同時 X300 Pro 產品線旨在為專業人士提供可靠的高性能存儲,支撐其內容創作或極致遊戲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N300 Pro 與 X300 Pro 結合了東芝在緩存技術(Cache Technology)和盤體穩定性(Stable Platter Technology)方面的研究成果。

前者已被運用於 10 TB 及以上的 SKU,而 FC-MAMR 技術則被用於 18 TB SKU,讓高級消費者和專業人士可獲益於業內領先的存儲解決方案。

N300 Pro 具有 7200 RPM 轉速,可選 4 / 6 / 8 / 10 / 12 / 14 / 16 / 18 TB 容量:

● 採用 CMR 垂直記錄技術,且 10 TB 及以上 SKU 運用了東芝獨家的激光焊接氦氣密封工藝設計。

● 除了低功耗 / 低噪音,該系列 HDD 還專為 24 / 7 網絡附加存儲(NAS)環境而設計。

● 支持多達 24 盤位的驅動器托架,內置 RV 傳感器(可緩解振動影響),標稱平均 120 萬小時無故障工作時間。

● 此外該系列 HDD 專為多達 24 盤位的網絡附加存儲(NAS)RAID 磁盤陣列系統而優化,非常適合中大型企業客戶選用。

X300 Pro 具有 7200 轉速,提供了 4 / 6 / 8 / 10 / 12 / 14 / 16 / 18 TB 容量,具有廣泛的兼容性:

● 採用 CMR 垂直記錄 + 創新的執行器設計,有助於優化定位精度和讀 / 寫性能,以實現對數據的實時訪問。

● 採用高耐久性組件打造,以增強可靠性和工作負載性能,且 10 TB 及以上 SKU 採用了激光焊接氦氣密封工藝。

● 該系列 HDD 具有標稱 100 萬小時的平均無故障工作時間,專為創作者和 PC 遊戲愛好者的密集型工作負載而設計。

● 適用於專業桌面工作站、高端遊戲 / 高工作負載性能 PC、以及多媒體工作站等應用場景。

(0)
上一篇 2022-03-09 14:26
下一篇 2022-03-09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