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撿到平板歸還反遭疑 網友鳴不平將失主電話打爆

最近發生了一件讓網友和當事人都哭笑不得的事。浙江省湖州市的陸先生,在 8 月 20 日晚 11 點左右晚撿到一個iPad,於是在多個本地生活群中連夜尋找失主。第二天歸還平板后,卻接到了失主姜女士的電話,稱懷疑他故意砸壞了攝像頭,質問平板的電容筆為何不見了,並要求陸先生將之前發布的尋找失主的消息截圖給她看。本是好心,卻沒想到會引來姜女士的質疑,這讓陸先生頗為糟心。

男子撿到平板歸還反遭疑 網友鳴不平將失主電話打爆

陸先生回應(圖源正觀新聞,下同)

面對質疑,陸先生將尋找失主的信息截圖發給姜女士后,並表示如果姜女士再誹謗自己,將報警及曝光此事。隨後陸先生在社交平台曝光此事,並得到了廣大網友的同情。網友紛紛為陸先生鳴不平,並有網友把姜女士的多個社交平台賬號扒出,曝出姜女士開有一間美甲店后,大量網友給其店鋪留下差評 。8 月 23 日左右,陸先生在網絡平台上發布了姜女士的道歉短信。短信中姜女士稱,是自己口氣太差,對自己給陸先生帶來的心理傷害道歉。

男子撿到平板歸還反遭疑 網友鳴不平將失主電話打爆

姜女士的道歉短信

8 月 25 日下午,媒體了解到,在這場風波中也有幾家店鋪名相似的美甲店遭到網友誤傷,有部分店主私信陸先生表示因為網友的大量差評導致店鋪關閉,店家本人也被很多網友電話騷擾及人肉,希望陸先生能夠幫忙澄清。對此,陸先生表示,”希望各位網友冷靜看待事情,不要傷及無辜”。

男子撿到平板歸還反遭疑 網友鳴不平將失主電話打爆

姜女士店鋪中網友差評留言

8 月 25 日下午,有媒體記者發現,某個疑似姜女士的社交平台賬號發布了一則道歉聲明,但隨即又被刪除。記者多次撥打當事人姜女士電話,但其電話已關機,且界面上顯示已經被 1829 人標記為詐騙電話。

(0)
上一篇 2021-08-26 16:34
下一篇 2021-08-26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