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2泄露的圖片顯示其包含通話功能

泄露者Evan Blass分享的一張圖片顯示,7月27日到來的Oppo Watch 2將支持通話。但這並不令人驚訝,因為它的前輩Oppo Watch也有這個功能。它在中國也有eSIM支持但在其他國家沒有,所以如果Watch 2離開母國,這次是否會有這一功能還有待觀察。

E7CwfsqWUAI6YgR.jpgE7CwfsdWEAE3OQA.jpgE7CwfshWQAMBU_E.jpgE7CwfsdX0AkdAB4.jpg

Blass分享的另一張圖片顯示,Oppo Watch 2在地圖應用中可以顯示方向,可能暗示內置GPS,第一代Watch有這個功能,所以Watch 2也可能繼續存在。

Oppo還沒有透露更多關於Watch 2的信息,但京東方面透露,這款可穿戴設備將提供遊戲模式和相機控制,而之前的泄露信息稱,這款智能手錶將由驍龍Wear 4100驅動,搭配Apollo 4s芯片,16GB存儲,支持eSIM和LTE,新的Oppo Relax應用,以及壓力檢測特性。

操作系統方面Oppo Watch 2將運行ColorOS,它還將有一個輔助RTOS,以延長電池壽命。這款智能手錶將提供42毫米和46毫米的尺寸以及多種顏色選擇。

9Q9~CJU5J)2VGO3~%@U3B]R.png

(0)
上一篇 2021-07-25 08:23
下一篇 2021-07-25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