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正測試5分鐘上傳時長 未來還要突破到10分鐘

目前,TikTok 最長能上傳 3 分鐘的短視頻。不過社交媒體評論員 Matt Navarra 稱,字節跳動公司正在測試長達 5 分鐘的視頻。Navarra 在推文中分享了一張截圖,並表示:“從你的設備上傳最長 5 分鐘的視頻。在你的應用程序或 tiktok.com 上嘗試該功能之前,請確保你使用最新版本的 TikTok”。

Screenshot 2021-08-26 at 11-25-26 登錄 Twitter,關注Matt Navarra.png

TikTok 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該公司在去年 12 月首次嘗試增加60秒的限制,當時它開始測試 3 分鐘的視頻。它在 7 月推出了更長的格式。現在看來,用戶可能很快就會開始看到更長的片段。TikTok 甚至有可能將目光投向5分鐘以上的視頻。納瓦拉還發布了一條推文,似乎表明該公司也在嘗試製作 10 分鐘的視頻。

(0)
上一篇 2021-08-26 11:34
下一篇 2021-08-26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