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沉浸感:Surface Duo前後兩代屏幕中間黑邊對比

相比較初代 Surface Duo,微軟即將發售的 Surface Duo 2 帶來了極大的改善升級。其中一個改善就是減少了兩塊屏幕之間的縫隙,從而在日常使用過程中更有沉浸感。Reddit 社區網友 Metlifeellis 近日分享了一組對比照,展示了 Surface Duo 2 和 Surface Duo 之間的縫隙差距。這組對比照均來截取自微軟視頻。該圖像顯示,與舊設備相比,間隙損失的屏幕空間要少得多。

sq2dcurb.jpg

事實上,微軟的模擬器證實 Surface Duo 2 損失的空間減少了近 25%,這應該會讓微軟的設計選擇更容易接受。Surface Duo 2 現已接受預訂,預計 10 月 21 日發貨。

如果您還沒有預購自己的 Surface Duo 2, 可以在此處的 Microsoft Store 中選購。

(0)
上一篇 2021-10-16 10:13
下一篇 2021-10-16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