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出手整治飯圈亂象 趙麗穎就粉絲互撕事件致歉

近日,網傳趙麗穎王一博將合作新劇,消息引起雙方粉絲互撕。8月24日下午,@微博管理員 官方發布公告,對藝人趙麗穎所在工作室的微博@趙麗穎工作室 予以禁言15天處理。並對極端粉絲煽風點火、推波助瀾的行為採取強力制裁措施。

圖片.png

今日晚間,趙麗穎發文回應,表示對於此次事件造成的影響,自己必須做出深刻反省。

趙麗穎表示,作為公眾人物,收穫了大家的喜愛,就有責任為大家帶來積極正面的引導。

對於此次事件造成的影響,我也必須做出深刻反省,並倡議:

誠懇地希望大家在網絡上文明交流、和諧討論、冷靜發言。保持獨立思考,對自己的言行負責。相互信任、共同成長,共築和諧網絡,維護健康的網絡環境。

未來,希望大家無論在網絡還是現實中,更多地去關注和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積極追求和弘揚正能量,為營造一個清朗向上的網絡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

值得注意的是,自8月以來,整治飯圈亂象成為微博工作的重中之重,8月4日,微博曾召集二十餘家經紀公司及藝人工作室,舉辦“飯圈治理專項”線下座談會。

倡議共同建立理性良好的社區秩序及飯圈生態環境,“倡導粉絲理性追星,堅決抵制粉絲集資、互撕行為。”同時強調明星及經紀公司應積極承擔對粉絲團體的正向引導。

(0)
上一篇 2021-08-25 20:21
下一篇 2021-08-25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