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技嘉電源被發現容易爆炸 新蛋開始接受退貨

據報道,科技零售業者Newegg已經開始接受型號GP-P850GM和GP-P750GM的技嘉電源的退貨程序。據稱,技嘉的這兩個SMPS型號在出廠的設定上存在一些問題,這使其在高負載情況下容易發生爆炸起火,零售商新蛋還在其Newegg Shuffle套餐中把這些設備與高功耗的高端顯卡捆綁在一起,這更是加大了爆炸幾率。

部分技嘉電源被發現容易爆炸 新蛋開始接受退貨

現在,在新蛋公司發出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該零售商巨頭已經要求符合條件的客戶作出回應,如果他們的技嘉電源型號屬於技嘉公司早些時候在其對該事件的官方回應中提到的指定序列號(S/N)內,就可以獲得退貨、換貨服務。

1629880774_gigabyte_newegg_refunds_(source-_videocardz).jpg

以下是新蛋公司的部分說明摘要:

如果您的商品序列號在相應型號的範圍內,請回復這封郵件,以便我們協助安排退貨,進行退款或更換。

如果你的物品的序列號不屬於上述序列號範圍,而且你還在產品保修期內,請直接聯繫技嘉公司以獲得進一步的幫助。

在召回名單之外的技嘉GP-P850GM和GP-P750GM已經配置了新的OPP(過功率保護)設置,將OPP限制從早期的120%~150%降低到110%~120%,這可以有效抑制過載爆炸的情況。然而,根據PSU專家Aris Mpitziopoulos博士的說法,僅僅降低OPP觸發點可能不足以給這些PSU貼上安全標籤,因為還存在其他潛在的問題。

相關文章:

技嘉確認其部分電源產品存在重負載下的缺陷 已開始着手修正並安排退換貨

技嘉將更換新蛋渠道與RTX30系列顯卡捆綁銷售的”爆炸”電源部件

(0)
上一篇 2021-08-25 18:14
下一篇 2021-08-25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