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再起:Trumpcoin澄清與前總統特朗普家族沒有任何聯繫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家人們,剛剛意識到了一款被稱作 Trumpcoin 的加密貨幣,並威脅要對打着特朗普旗號的這款加密貨幣採取法律行動。在周一的一條推文中,特朗普次子 Eric Trump 及時發出了“欺詐警報”,並解釋該幣與特朗普家族沒有任何關係。

2.png

(截圖 via CoinMarketCap)

@EricTrump 寫道:“欺詐預警:我們留意到有人正在推廣所謂的 TrumpCoin,但這款 TRUMP 加密貨幣與我們家族沒有任何關係。我們從未向第三方授權,也不隸屬於該組織。對於此事,我們將採取相應的法律行動”。

1.png

此外在回應推特網友的其它答覆中,@EricTrump 也提供了指向 Trumpcoin 的快速問答(FAQ)頁面,可知發行方也有澄清與前總統家族沒有任何聯繫。

3.png

最後,Trumpcoin 官方在致外媒的一份聲明中重申,這款加密貨幣於五年多前的 2016 年 2 月開始發行(當前價格約 0.2 美元)。它從第一天起就與特朗普家族沒有任何關聯,還請大家不要對此產生誤會。

相關文章:

旗下社交媒體公司關聯SPAC股價暴漲 特朗普狠賺一筆?

(0)
上一篇 2022-01-25 14:30
下一篇 2022-01-25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