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支持“寡姐”起訴迪士尼討薪 網友:這才是婦聯

據外媒報道,伊麗莎白·奧爾森接受《名利場》採訪,在談及最近“寡姐”起訴迪士尼事件時表示支持斯嘉麗·約翰遜討薪。“奧妹”說,當她知道討薪事件和報道時,第一反應就是支持斯嘉麗,她稱演員的薪資就該按照簽訂的合同履行。

除此之外,對寡姐公開表示支持的還有“毀滅者”戴夫·巴蒂斯塔。有網友稱這才是“girls help girls”。

此前,斯嘉麗·約翰遜狀告迪士尼,因《黑寡婦》上線流媒體違反雙方合約,對她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

採訪還談到在疫情下的影院上映情況,小眾電影目前在影院上映十分困難,奧妹表示不知道那些小成本的獨立電影和藝術片是否能有更多的院線機會,希望人們能幫助這些藝術院線走下去。

據悉,伊麗莎白·奧爾森將在《奇異博士2》中回歸飾演“緋紅女巫”,並擔任重要戲份,目前該片定檔於2022年3月25日北美上映。

“緋紅女巫”支持“寡姐”起訴迪士尼討薪 網友:這才是婦聯

(0)
上一篇 2021-08-25 14:22
下一篇 2021-08-25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