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影響交通 SpaceX可能將在南德州星艦基地挖隧道

8月2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隨着近年來SpaceX在南德克薩斯州加強星際飛船的測試和發射活動,為了保障博卡奇卡設施各類星際飛船發射活動的順利進行,公司正與當地卡梅倫縣談判計劃在當地挖掘一條隧道,能在高速公路關閉期間不影響當地居民的通行。

為不影響交通 SpaceX可能將在南德州星艦基地挖隧道

SpaceX火箭組裝以及發射設施就在博卡奇卡高速公路沿線。南德克薩斯州的居民主要通過這條公路從布朗斯維爾和附近的城鎮前往德克薩斯州最南端的海灘Boca Chica Beach。道路封閉時,任何人不得進入或停留在海灘上。但是公司常常需要關閉道路,將火箭或各種設備沿公路運輸,進行測試和發射。這也造成附近居民和前往海灘的人出行不便。

為此,據報道,馬斯克麾下公司Boring高管在7月份與卡梅倫縣官員會面,討論從南帕德雷島南端到博卡奇卡海灘北端挖一條隧道,當做一條備選通道。這樣一來,除了火箭發射和高壓測試期間,公眾隨時都可以進入海灘,並且還能縮短SpaceX員工的通勤時間。

不過這個隧道的想法目前仍是一個概念,目前還不清楚SpaceX和卡梅倫縣之間的談判進展如何。在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完成對Space X的環境影響評價之前,該項目可能會暫停。

(0)
上一篇 2021-08-25 12:21
下一篇 2021-08-25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