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Punk 單日成交 8600 萬美元 NFT 市場最瘋狂的不是石頭

本周一,一副虛擬的石頭畫像以 400 枚以太坊(約合 130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創下了 NFT 藝術品系列 EtherRock 的最新價格紀錄。但這遠遠不是 NFT 市場最瘋狂的部分,目前被炒得最厲害的是另外一組虛擬藝術品—— CryptoPunk。 周一,這組 NFT 作品的單日成交額達到 8600 萬美元,創歷史紀錄。

CryptoPunk 單日成交 8600 萬美元 NFT 市場最瘋狂的不是石頭

過去 30 天, CryptoPunk 作品的成交額飆升了 881%, 達到 4.61 億美元以上。

Cryptopunks 是以太坊上的第一個 NFT 項目,發行於 2017 年 6 月 23 日。每一個 NFT 是通過算法生成的 24×24 像素的藝術圖像,擁有獨一無二的造型,限量 1 萬個,它們中的大多數是人類造型,擁有不同的膚色、髮型、眼鏡、帽子等,而其中也有少量的稀有款,比如猿猴、殭屍、外星人。

周二,一幅殭屍 CryptoPunk 作品以 1600 枚以太坊(約合 530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創下了該組作品第四高的成交紀錄,也是目前為止價格最高的殭屍造型的 CryptoPunk 作品。這幅作品的拍賣者當初花了 250 萬美元買下,轉手賺了一倍以上。

雖然這 1 萬幅 CryptoPunk 中的大多數都沒有賣到 7 位數,但它們的售價仍然高於 NFT 藝術品的平均水平。例如,Visa周一以 15 萬美元買下了 CryptoPunk 中的 7610 號作品。這家支付巨頭的收購標誌着主流對不可替代代幣 (NFT) 領域的興趣。

(0)
上一篇 2021-08-25 12:21
下一篇 2021-08-25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