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人們在解封后依然加碼投入時間玩遊戲

人們因為COVID-19大流行被禁足期間,使用量增加最明顯的娛樂媒介之一是遊戲,雖然隨着疫苗的逐漸鋪開,讓以前的封鎖被解除,個人不再被限制在家裡,但視頻遊戲似乎繼續比以前更多地佔據人們的時間

數據顯示人們在解封后依然加碼投入時間玩遊戲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NPD Group的《2021年娛樂業的演變》報告,從2019年到2020年,人們玩遊戲的時間有了明顯的增加。在美國,每周玩的平均時間從12.7小時上升到14.8小時。

鑒於大多數人因為大流行病而被限制在家裡,這種增長是可以理解的。不過,有趣的是,後面的數字似乎並沒有因為解封而停下腳步,在2021年期間,它實際上進一步增加到每周16.5小時。

上述增加的人口統計學之一不是遊戲公司們垂涎的18-34歲市場,而是更成熟的人群,45-64歲的美國遊戲玩家更是一直在加碼投入時間。

“在2019年,這個年齡組的65%的消費者每周玩遊戲的時間大約為9小時。2020年,這一比例大幅躍升至69%,每周玩約12小時,今年有75%每周玩約16小時,”NPD透露。

讓老年遊戲者參與其中的不僅僅是讓人開心這一方面,NPD指出,遊戲的美妙之處還在於如何讓他們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

研究公司的分析師馬特·皮斯卡泰拉(Mat Piscatella)說:”而且這些遊戲者繼續比其他年齡段的人玩得更多,儘管市場上玩遊戲的人的比例總體上有所下降,但45-64歲的遊戲者花在遊戲上的時間繼續增加。顯然,遊戲並不是一個專屬於兒童和青少年的領域;它是一個對所有年齡段的遊戲者都有吸引力的領域。”

至於Piscatella暗指的下降所指的主要是2021年玩遊戲的美國人總數從2020年的79%下降到76%,然而,這仍然領先於2019年的73%的數字。

同時,在截至2021年7月的六個月里,美國花在視頻遊戲上的錢增加了35%。2020年的另一項調查顯示,在疫情最嚴重的兩個半月禁閉期間,成年人在遊戲上平均花費了110個小時。

(0)
上一篇 2021-10-10 03:18
下一篇 2021-10-10 0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