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DC數據顯示懷孕會使COVID-19的死亡風險提高70%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布了一項關於孕婦和COVID-19疫苗接種的健康諮詢。新的諮詢意見為”建議採取緊急行動”,不僅需要提高目前懷孕的人的COVID-19疫苗接種率,而且提高最近懷孕的人的接種率,包括正在哺乳的人、試圖懷孕的人或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懷孕的人。根據CDC的說法,孕婦的疫苗接種率很低。

AWT[2}7A9K9(B(2MDV$(YIS.png

CDC表示,孕婦的疫苗接種率一直比非孕婦的接種率要低。數據顯示,只有31%的孕婦已經完全接種了COVID-19疫苗。到9月27日為止,CDC的數據說,孕婦中有超過15萬個COVID-19的確診病例,有2.2萬人住院,161人死亡;其中22人的死亡發生在8月,因此,孕婦中與COVID有關的死亡似乎正在上升。

此外,CDC指出,在COVID-19感染有癥狀的情況下,孕婦進入ICU的風險增加一倍,死亡風險也驚人地增加70%。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數據顯示,疫苗接種率也因種族和民族的不同而不同,該機構表示,”截至2021年9月18日,非西班牙裔黑人孕婦的疫苗接種率最低(15.6%)。”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Rochelle P. Walensky,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今天在一份聲明中說:”懷孕既是一個特殊的時期,也是一個緊張的時期–在大流行期間懷孕對家庭來說是一個額外的擔憂。我強烈鼓勵那些懷孕或考慮懷孕的人與他們的醫療保健提供者討論COVID-19疫苗的保護作用,以保證他們的嬰兒和自己的安全。”

因此,如果你是孕婦、母乳餵養者或計劃懷孕,那麼CDC建議儘快全面接種疫苗,因為”接種疫苗對孕婦及其胎兒/嬰兒的好處超過了已知或潛在的風險”。

您可以在CDC的網站上閱讀完整的健康諮詢:

https://emergency.cdc.gov/han/2021/han00453.asp

(0)
上一篇 2021-09-30 22:56
下一篇 2021-09-30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