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斯拉Model Y產量超Model 3!歐洲售價接近國內2倍

今年7月份,特斯拉公布的銷量數據顯示,中國批發銷量為32968輛(包括出口24347輛),意味着在中國的零售量僅為8621輛,其中Model 3為6477輛,Model Y僅為2144輛。表面上看上去中國市場暴跌,實際上還是受限於產能,特斯拉把24347輛車,都出口到了歐洲等海外國家。

而在本月份,特斯拉開始在國內交付標準續航版的Model Y,預計中國市場的銷量將會有所提升。

而目前,Model Y儼然已經成為了特斯拉的最火車型。上海超級工廠Model Y的日產量已達1000輛,超過Model 3的日產量(800輛)。

馬斯克還預測,未來,Model Y的銷量將超過特斯拉Model S、Model X和Model 3銷量的總和。

此外,對於當前的國內消費者而言,Model Y的售價,對比歐洲地區,格外讓人感到滿意。

有網友上傳的信息顯示,在歐洲芬蘭,他訂購的特斯拉Model Y售價為6.4萬歐元(摺合人民幣約48.6元),而國內的標續版,補貼后售價僅為27.6萬元。前者的售價幾乎是國內售價的2倍。

因而,現階段購買特斯拉Model Y,既便與美國市場相比,中國也是最便宜的國家地區之一。

上海特斯拉Model Y產量超Model 3!歐洲售價接近國內2倍

(0)
上一篇 2021-08-25 08:20
下一篇 2021-08-25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