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宣布11月1日起員工需重返辦公室

對於 Uber 員工來說,在家辦公的日子即將結束了。這家網約車公司於本周二發布公告,人事主管尼基·克里希那穆爾蒂(Nikki Krishnamurthy)宣布所有非遠程員工將於 11 月 1 日重返辦公崗位。Uber 表示和很多科技公司一樣採用混合辦公模式,允許員工在家裡和辦公室里進行混合辦公。對於非遠程辦公人員,需要在周二和周四這兩天回公司上班。

a7nswpv5.webp

Uber 在公告中表示此舉是為了“幫助最大限度地發揮面對面協作的好處”,從員工的反饋信息來看他們在辦公室“更投入、有更強的歸屬感並報告對工作的總體滿意度更高”。

員工仍然可以享受每年最多四個星期在任何地方工作的自由,並且特殊考慮可能允許一些員工在家中繼續全職工作。

(0)
上一篇 2022-10-05 10:32
下一篇 2022-10-05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