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safe以4.41億美元現金收購電子商務支付平台SafetyPay

專業支付平台Paysafe已經簽署了一項最終協議,以4.41億美元全現金交易方式收購SafetyPay。SafetyPay成立於2007年,是一個支付平台,主要在11個拉丁美洲國家和歐洲通過開放式銀行和eCash服務,在180000多個現金收款點實現電子商務交易,服務於近300家旅行、娛樂和數字商品商戶。

QQ圖片20210824013513.png

在收購秘魯支付服務PagoEfectivo之後,此次收購將幫助Paysafe在該地區建立更多的立足點。Paysafe首席執行官Philip McHugh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SafetyPay加入Paysafe大家庭。該團隊已經成功建立了一個市場領先的支付平台,成為拉丁美洲事實上的開放銀行解決方案。我們期待着與SafetyPay團隊合作,繼續在拉美及其他地區建立電子現金和網上銀行解決方案。”

交易完成後,SafetyPay團隊將過渡到Paysafe不斷擴大的電子現金和網上銀行解決方案的團隊,該團隊由Paysafe電子現金首席執行官Udo Mueller領導。屆時,SafetyPay的首席執行官Gustavo Ruiz Moya將成為拉丁美洲電子現金業務的首席執行官和開放銀行業務的全球主管,向Mueller彙報。擴大后的Paysafe eCash業務將能夠在60多個國家提供電子現金和開放銀行解決方案,擁有超過100萬個分銷點。

SafetyPay和PagoEfectivo成為Paysafe的一部分,擴大了Paysafe的支付解決方案,包括銀行卡支付處理、數字錢包、電子現金和網上銀行支付,並在高增長的拉丁美洲市場站穩了腳跟。預計SafetyPay的交易將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0)
上一篇 2021-08-24 02:36
下一篇 2021-08-24 0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