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幅削減App Store應用排行數據分享 從1500降至200

北京時間9月17日消息,蘋果公司已在近期大幅削減了有關App Store應用排行榜的數據分享量。App Store排行榜是移動行業用來預測應用收入、使用量和下載量的一個重要指標。現在,蘋果不再按類別發布前1500個暢銷應用,而是只公布前200排名。

蘋果大幅削減App Store應用排行數據分享 從1500降至200

App Store免費應用排行榜

移動應用情報公司Apptopia的客戶包括Visa、可口可樂以及塔吉特,它在9月2日向其客戶通知了蘋果的這一決定。

Apptopia稱,蘋果的這一措施“將影響整個行業”,因為排名是計算績效的一個“關鍵輸入指標”。另一移動數據和分析公司App Annie也向客戶通知了這一調整。“蘋果的這一決定並不令人意外。隨着應用商店繼續改進可用的深度排名,規模稍小的應用排行榜將變得更具挑戰性。”App Annie CEO西奧多·克蘭茨(Theodore Krantz)表示,“App Annie已為這種限制準備多年。”

(0)
上一篇 2021-09-17 09:31
下一篇 2021-09-17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