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下一次Lyft之旅可能是在Oscar Mayer的熱狗汽車裡

肉食公司Oscar Mayer和Lyft合作,讓一些乘客乘坐他們獨特的Wienermobile,一輛27英尺長(8.2米)的熱狗汽車旅行,但這活動只持續三天時間,而且只在四個城市。從8月25日到8月27日,在紐約、洛杉磯、亞特蘭大和芝加哥選擇Lyft
XL大小的車的人,可能會驚訝地看到Wienermobile作為他們的交通工具出現。

強調的是”可能”,因為沒有足夠的Wienermobiles供所有人使用。但那些運氣好的人不僅可以免費乘坐這輛酷車,他們還可以得到專屬音樂、霓虹燈、免費禮品、面具和Weenie Whistles來裝扮他們的車。

wienermobile.webp

Wienermobile看起來是一種非常有趣的方式,可以讓你去到任何地方(不確定它會不會願意帶你去參加一個素食晚餐聚會)。

Oscar Mayer擁有六輛Wienermobiles,2020年,其中一輛車因為沒有遵守威斯康星州的行車安全法規而被沃克沙縣警長攔下而成為新聞。

Wienermobile發明於1936年,最早用於運輸該公司的代言人搞宣傳,第一個版本只有13英尺(3.9米)長。多年來,這一概念得到了改進和完善,除了六輛Wienermobiles之外,現在還有WienerDrone;一架無人駕駛的運載熱狗的飛機;以及一輛三輪車WienerCycle。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8-24 22:20
下一篇 2021-08-24 2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