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in C無人機的吊杆罩為飛行中的旋翼提供保護 以提高效率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UAV Factory近日推出了新的Penguin C Mk2 VTOL無人駕駛旋翼機,該無人機在不使用時可自動收起升降旋翼,提高了飛行效率。該公司說,其新的Aeroflow技術減少了水平飛行的阻力,使無人機續航時間增加了20%。

下載 (1).jpg

賦予飛機垂直起降能力使其有更大的靈活性。但是,如果有能力像直升機一樣起飛和降落,又像固定翼飛機一樣水平飛行,就會帶來自己的問題。除非飛機採用傾轉旋翼技術或類似的技術,使升力旋翼承擔雙重任務,否則空閑的葉片只會產生額外的阻力,使飛機的效率降低,並減少續航時間。

Penguin C通過將複合材料機臂與安裝的轉子結合在一起,解決了這個問題。不使用時,轉子與機臂平行鎖定,機臂罩關閉,使組件更符合空氣動力學。儘管吊杆使Penguin C的重量增加到70.6磅(32千克),使其屬於第三類無人機系統,但它們也有助於使其使用可在兩分鐘內更換的電池的續航時間超過14小時,並且有效載荷能力為9.9磅(4.5千克)。

下載.png

Penguin C Mk2 VTOL已經在一些環境條件下完成了600多次飛行測試,該無人機可以在高達30節的風中處理起飛和降落,並且可以在零下40℃至50℃的溫度下運行。

3CIAH70LSBPMSXRQ`FFPQZL.png

完整的Penguin C系統由三架或更多的無人機和高性能光電/紅外(EO/IR)Epsilon萬向節、一個地面控制站和一個MIMO跟蹤天線組成。其他有效載荷可包括一個冷卻的MWIR熱成像儀,具有15倍光學變焦和遠程90倍變焦,具有4K分辨率,設置在一個具有滾動軸陀螺穩定功能的交換式前錐體中。

(0)
上一篇 2021-08-24 11:37
下一篇 2021-08-24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