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正式通知終止收購推特 推特股價下挫

據報道,Twitter今日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Schedule 13D補充文件顯示,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已正式通知Twitter,終止雙方之前達成的收購協議。
該文件顯示,當地時間2022年8月29日,馬斯克的顧問向Twitter發送了一封信函,正式通知Twitter,馬斯克將終止雙方之前達成的收購協議。

今年4月26日,馬斯克與Twitter達成收購協議,馬斯克將以每股54.20美元的現金收購Twitter,交易總價值約為440億美元。

但7月9日,馬斯克宣布將終止該交易,原因是Twitter嚴重違反了協議中的多項條款,包括虛假賬戶的問題。隨後,Twitter將馬斯克告上法庭,要求馬斯克繼續執行之前的收購協議。

7月29日,美國特拉華州一法官宣布,將於10月17日至21日審理Twitter起訴馬斯克一案。

截至發稿,推特盤前跌約3%,特斯拉盤前漲超2%。

馬斯克正式通知終止收購推特 推特股價下挫
馬斯克正式通知終止收購推特 推特股價下挫

相關文章:

埃隆·馬斯克致信Twitter 補充終止併購協議的理由

(0)
上一篇 2022-08-30 19:06
下一篇 2022-08-30 1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