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Table為需提供接種證明的餐廳集成了CLEAR數字疫苗卡

據外媒報道,紐約、舊金山和新奧爾良等城市正在採取行動以制定室內用餐的COVID-19疫苗接種要求。因此,在線餐廳預訂服務OpenTable推出了一些功能來幫助餐廳簡化疫苗接種檢查。今日,OpenTable宣布跟生物識別安全公司CLEAR合作從而允許用戶創建數字疫苗卡。

OpenTable.png

CLEAR通過一項訂閱服務建立了自己的公司,該服務要求用戶掃描自己的眼睛和臉來驗證身份,這樣能起到加快機場安檢的作用。但自COVID-19大流行爆發以來,CLEAR推出了一項名為Health Pass的免費服務,它能為用戶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從9月份開始,OpenTable將在其iOS和Android應用中推出跟CLEAR數字疫苗卡的集成。

在預訂了需要接種疫苗的餐廳后,CLEAR的banner將出現在確認頁面的頂部。當單擊橫幅時可以創建一個CLEAR數字疫苗卡。然後,等到了吃飯時間就可以點擊預訂確認頁面上的CLEAR按鈕展示數字疫苗卡。OpenTable表示,它不會存儲個人健康信息或疫苗接種卡數據。

CLEAR擁有一個由疫苗供應商和藥房組成的網絡,它可以交叉檢查用戶的疫苗信息或用戶可以掃描他們的智能二維碼,這些二維碼是提供給在紐約、加州或沃爾瑪接種疫苗的人使用的。雖然這兩個選項都是數字驗證的,但CLEAR還允許用戶從他們的CDC疫苗接種卡上上傳他們的信息,不過這並不安全–因為沒有額外的驗證層。

“CLEAR使用圖像識別技術來識別CDC疫苗卡上的照片,這為防止欺詐增加了一層額外的安全保障。在整個過程中,CLEAR的數字疫苗卡直接跟用戶的驗證身份綁定,有助於阻止欺詐,”CLEAR的代表告訴TechCrunch。要使用這款應用,用戶必須上傳政府發放的身份證並自拍以驗證身份。

這種形式的數字驗證可能有助於防止人們使用假疫苗卡或他人卡的照片,尤其是在餐館沒有將顧客的疫苗卡跟身份證進行交叉核對的情況下。

本月早些時候,OpenTable增加了一些功能,即允許餐館將“疫苗接種證明”作為一項安全預防措施添加到他們的餐館資料頁面上,單位食客可以“得到驗證”。這意味着,如果你在你最喜歡的玉米卷店證明了你的疫苗接種狀態,那麼下次你再來的時候就不用再出示疫苗卡了。值得注意的是,這隻適用於單位用餐者。此外,OpenTable最近還推出了一項直接信息功能,人們可以利用該功能跟餐廳溝通有關餐飲限制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1-08-24 10:37
下一篇 2021-08-24 10:37

相关推荐